close
最近似乎是低潮期,

負面的情緒不斷的累積,

都快把我自己壓扁了。

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

首先,男女ㄑㄧㄠ ㄑㄧㄠ板我整套看完了,

不懂吧?為什麼看完一套漫畫心情也會差呢?

這......我說來不要砸我。

我是個看漫畫也極為挑剔的人,

(沒有小說那麼嚴重啦!但也好不到哪裡去。)

畫風不喜歡,踢掉,

畫技不純熟,踢掉,

故事太八股,踢掉,

故事不喜歡,踢掉,

還有......

總之,我是個對於漫畫跟小說都很挑食的傢伙。

能吸引我看,並且特地租漫畫來看的漫畫少之又少,

而其中已經完結的又更少。

男女ㄑㄧㄠ ㄑㄧㄠ板共有21集,

我分了3次租,

1~5,6~11,12~21,

原本是要分四次租啦!

不過忍不住了。

故事,人物,畫技,畫風,

都深得我心。

看完的那一瞬間,

就是一股濃濃的惆悵。

下一套會讓我如此喜愛的漫畫會在哪裡呢?

裡頭的主角們後來又如何了呢?

也許是我看的太過投入,

無法迅速的脫離故事。

有種失落感。

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

之後,不能上游泳課了嘛!

想親自跟教練說再見跟道謝的想法纏繞著自己,

踩著腳踏車到游泳池,

跟櫃檯阿姨說明情況後,

那句"我想等教練來親自跟她說一聲",一直卡在嘴裡,

該怎麼說出口呢?

其實我跟教練不熟,

大概對於她來說根本沒差吧?

只是想法不知所以然的濃烈。

只能請櫃檯阿姨幫我轉告教練請假的事,並且謝謝她這段時間以來的照顧。

回到家,

愈想愈責怪自己的膽小懦弱。

X.X.X.X.X.X.X.X..XX.X.X.X.X.X.X.X

晚上,因為某原因,

母親的言語惹怒了我,

無法釋懷,只能壓抑。

等到母親如往常般開始潔癖發作,

無止盡的碎碎唸,

那一刻,我開始爆發。

頭一次體認到自己多麼有惹怒人的能力,

她唸一句,我回一句,

不用大聲嘶吼,

只要淡淡的說,彷彿語帶輕視的說,

就可以引爆一切。

總是無法與母親和平相處,

兩人之間的個性相衝,

習慣不同。

她無法忍受我,

我也無法忍受她。

她說她總有一天會發瘋,

其實我覺得也許有一天是我會先失控。

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

每當一個人獨處,

就無法自主的哭泣。

教練跟我不熟,

可是一想到無法親自說再見跟道謝,

就感到心痛,不知名的心痛。

母親跟我的不睦,

也在毀壞我的精神。

無法紓解,一點一滴的破壞,我最後的冷靜。

也不能找別人分擔,

也許是我無法衷心信任他人吧!

認為自己為他人帶來的只是麻煩,

告訴自己不要任性,不要想依賴別人。

沒有夢想,沒有熱情,

逐漸崩壞的精神。

這樣的我,還能持續多久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