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果呢~

玄日狩5&吾命騎士2要在這兩個星期內接連鋪書了,

吼!書出了我當然高興,

可是這個星期是期中考前一週,

下個星期是期中考週。

嗚~我忙的要死,每天在學校都有討厭的考試,

回家也要準備討厭的考試,

根本要擠不出時間去買小說了啦!

不過,我還是在玄日狩5鋪書的第一天,

就千辛萬苦的擠了一些時間去買書!

真是不罔我拖著疲憊的身軀走到一中捷比看看書到了沒!

因為我已經打電話詢問鋪書時間,問到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,

鋪書的日期一直在改,

每隔幾天還會派出我的情報小組到捷比幫我看看書到了沒,

但是因為期中考要到了,

星期三那天我決定最後一次去看看到底出書了沒,

沒的話,就要等其中考完再說了。

從學校跟小京走到一中,

我都覺得我怎麼沒有趴倒在半路上。

到了捷比,看到玄日狩5的那一剎那,

我好感動!

拿到櫃檯結帳,有意外的驚喜後,

更是覺得感動!

嘻嘻!老闆大好!

另外,第ㄧ次知道捷比有在幫忙代購,

像是玄日狩5的600元套組等。

沒能買到玄日受各集的同人誌,

希望有一天可以看看他們!

以上是胡言亂語之狂喜狀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