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想尖叫!!!

我的1/2王子泛黃的超快,

比同時買的其他書,甚至更早買的書都還要快上N倍!!!

我本來也在想是不是因為沒買書櫃前我都收在抽屜裡比較不好,

可是其他的書也是同樣的收法啊!

我覺得應該是書本身的紙質出了問題,

因為某些因素,1/2王子的第一集我晚了半年才買。

到現在1/2王子大該已經買三年多了,

那本第一集則是兩年半多,

兩批書的泛黃程度說是10:1也不為過。

而且當初後八集買的時候就問題多多,

不良品率很高,幾乎有一半被我退回請出版社重寄,

可能那一段時間的書都有同樣的問題吧!

因為第一集跟不殺就都沒有同樣的問題了,

不殺也買了至少兩年,也沒有問題。

我好難過喔~

雖然我沒幫書寶寶們包書套,

可是我一直都很小心的翻閱跟收藏,

卻還是這個樣子。

我還是買乾燥劑來放,買書套來包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