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指考的成績出來了,

英數果然考得不好,

數學算有點慘,

英文算很慘。

雖然沒有對答案,

可是數學的計算題計算錯誤,

加上英文的閱讀題組最後四題畫錯卡,

就大概知道這兩科完了。

本來就不是我的強項,

又出了這種嚴重的錯誤,

(總共掉了10分有吧……

成績當然是悽悽慘慘戚戚。

國文成績倒是意料之外的高,

我的國文不算差,普通,

可是這個分數還真的挺高的,

讓我自己都嚇了一跳!

今天收到成績單,觀察了一下,

應該是選擇題答得不錯,手寫第一部分頗得閱卷老師欣賞吧~

歷史成績則是差不多符合答題時候的感覺,

考得不錯。

至於題目落落長,部分題意難以理解的公民跟地理,

也考得還OK~

至少跟大家比起來,比我想像的再好一些。

我的總分看起來很高,

實際上填起志願來困難重重,

因為英數考糟了,

前幾名的國立大學的商學院科系大多數都應該希望不大,

幸好本來就以法學院為優先,

法學院幾乎都至少採計兩科社會科目,

至少可以拉一下分數。

相較之下,

孫女的總分雖然略低我幾分,

但是高分科目都是主科,國英數,

只是社會科目分數沒有那麼出色,

填起志願來,

不論文法商都暢行無阻,

尤其是英文,居然90分!!!

光是用英文就可以壓死一票人了!

如果用孫女的分數填政大法律,

應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吧?

我的分數相填政大法律還要看運氣……

唉~

要是英數不要出問題就好了,

千金難買早知道。(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