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目前為止,

我把風動鳴整系列快看完了。

商業版剩下煦光夢迴,

個人誌版看了黑畢本跟菲伊斯本。

有什麼感想呢?

以本傳、風飄、神臨、塵飛為比較,

就劇情而言,我覺得本傳最悲,

(不過小白跟同學不知道為什麼都覺得本傳最歡樂)

(難道?奇怪的其實是我?!)

就結局而言,塵飛最悲,

整體而言,神臨最不悲。

(不過西優席文還是死了,嗚~)

(風飄是感覺很複雜的一本)

本傳之前聊過了,就不說了。

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

說到風飄,我一定要說一句話!

啊~~~菲伊斯我愛你!!!

菲伊斯好可愛呀!(羞)

(緹依:......)

菲伊斯是目前所有風動鳴系列裡我最愛的角色了!

看到緹依用Dark.Murk.Black懲罰菲伊斯,

然後菲伊斯躲在棉被裡化為棉被團發抖,

緹依戳著棉被團安撫的那一段,

真是......真是......太可愛啦!

雖然結局是悲傷的,

他們兩個人都死了,

而且之後的輪迴轉世幾乎都是掙扎痛苦的,

但就死亡的原因,跟死法來說,

是可以接受的。

小白說,他覺得這本很黑,

看得時候心情很沉重,

我倒是還好,

儘管緹依整部一直在扭曲化,

大概是因為菲伊斯一直做些傻事吧!

(菲伊斯:我哪有?!)

總之,我個人支持緹菲!

既然說到緹菲,就把菲伊斯本一起聊好了。

菲伊斯本很好笑,

也許由於這本是以菲伊斯為主的故事,

菲伊斯全場跑嘛!

(菲伊斯:你在暗示什麼?跟我沒有關係啦!)

同時,這本也非常非常的閃!

有很多個段落都在放閃光,

有幾個點還差點閃瞎!

嘖嘖!真是的......

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

接著是塵飛,

聊到塵飛,我也是有句一定要說的話!

索是大笨蛋,是豬,是大白痴,討厭討厭!

或許是我誤會了,

或許剩下那不知名的另外半個原因會讓我滿意,

但是,索你為什麼要殺了瓊?!

你這個笨蛋!

就為了那些既可笑又醜陋的東西嗎?

這半個原因還真差勁!

另外半個我不曉得!

小白說,是因為緹依(瓊)虧欠了菲伊斯(雷索提),

不償還的話(償還=因對方而死or被對方殺死),

緹依(瓊)就得繼續輪迴轉世下去,

直到還盡。

如果是這個原因我就可以接受,

但我覺得機會不大!

最大的理由是,雷索提怎麼會知道輪迴抵罪的事?

看到國王遊戲那一段的時候,

還很開心的,

瓊超可愛!

結果一看到結局,整個心情down下來。

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.X

至於神臨,

個人覺得這是整套書裡最不悲的一套了。

非常喜歡小紫(安羅)喔!

小紫好可愛呀!

順利的將艾洛德擠下第二名,

成為我風動鳴最愛角色的第二名!

神臨裡的每個神座都好可愛,

這是目前看到的所有神座中,

最喜歡的一代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