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的我,只想仰天長嘯,

「啊~為什麼緹依本的價會飆那麼高?」。

緹依本的原價忘記是八百還是一千,

為什麼都要飆到至少三千五?!

到底是怎麼翻上來的?

是大家一人賺一手導致現在這個價嗎?

還是有人看量少就直接把價哄抬成這樣呢?

唉~再想也沒用了,

我再怎麼敗家,

一本書還是沒有辦法花個三四千去買,

只好暫時先放棄了。

也許未來一年多後有機會去打工,能自己賺錢的時候,

或者未來有降價趨勢時,

再考慮看看。

不過依我對自己的了解,

應該還是會不時的上拍賣看緹依本的售價,

然後哀怨的望著它吧!

唉~有沒有人要出售緹依本啊?

我不能出很高很高的價,

但是我會很珍惜很珍惜它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