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上一篇發文好像有四年了!

沒想到已經這麼久了

這麼久沒發文絕對不是因為我這四年都心情愉悅開朗,

我一向走易怒難搞雷點多的路線,

而是因為大學後開始跟比較熟的幾個高中同學用噗浪,

心情差就在噗浪上叫一叫。

大學畢業後要準備考試,

搬回家裡當隻巨大無比的米蟲備考,

不曉得是不是潛在的心理壓力,

覺得最近特別容易發脾氣,

而且食量減少,(雖然只是降到一般女生的食量)

食慾也差,

老是想吃甜的,

搞得像是更年期還是懷孕一樣

由於最近心情不穩,發黑噗的頻率大增,

頻率高到都不太好意思,

所以我終於想到了這裡!

果然心情差才會想打網誌啊!(揍)

不過網誌打一打心情就容易變好,

像現在我都還沒打這次又是什麼怒點被踩到我的心情就從-99爬回20了,

心情變好就懶得繼續打了啊~

好像把網誌弄得太灰暗,

改天來打個BL好文推薦好了~~~

大學四年瘋狂看了一堆BLBLBLBLBLBL!

(對,就是從高中時看風動鳴開始腐的,然後大學又遇到也很腐的室友,腐化的速度就加劇了XD)

反正自從上半年大陸嚴打,新的文好少,(哭)

溫習個舊文順便來推薦!

希望我以上說的話可以做到!(握拳)(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agran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